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群工作

通信清算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12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29 来源:业务处

2022年12月28日,通信清算中心第二党小组组织12月份集中学习。结合近期部机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集中学习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清算中心副主任王慧静及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一、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由党小组长郎静同志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心得体会。郎静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经济工作“稳中求进”总基调,提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六个坚持”基本原则和五项政策组合。第二党小组全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政策取向,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谋划明年业务工作。


二、集体观看学习视频

为巩固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成果,党小组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本次集中学习观看了大型政论片《我们的新时代》前2集和展现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的纪录片《数说新时代》。


王慧静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夯基蓄势、激发潜能的重要一年。第二党小组全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为2023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