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群工作

通信清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业和信息化部
直属机关书画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清算中心

2022年10月10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通信清算中心(以下简称清算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书画摄影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清算中心共有4件作品入展,其中包括综合处、财务处报送的4件摄影作品。党支部书记盛继明同志出席活动。

清算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书画摄影展,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精心创作优秀作品,共征集到书法、摄影等作品40余幅。徐静娉的摄影作品《筑牢》、蔡晓羽的摄影作品《国泰民安》、刘通的摄影作品《冰山之父》、关博文的摄影作品《角楼》,经层层遴选最终入展,在此次展览中亮相。徐静娉被选为工信讲解员,为各单位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的领导同事进行讲解。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分为三个展区,由一幅幅飘逸遒劲、灵动丰盈的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组成,传递出工信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翰墨飘香歌盛世,光影留痕启征程。通过参观,清算中心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奋力谱写清算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切实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